close

 

突然很懷念我的捲長髮
還要多久
我才能留回這種長度
雖然短髮
我也很喜歡
但是人都是犯賤的
當你是這樣
卻又想那樣
我現在就是如此
之前長髮瘋狂想剪短
現在短髮又好想長髮



有個〝曾經是光頭佬〞的人說
長髮讓人有安定乖乖的感覺
短髮讓人有很愛玩的感覺

我有點在意給『人家愛玩的感覺』這句話兒
感覺很不好
跟蕾蕾講的那些話一樣
不喜歡
不會是我
我不希望是我

算了,別想太多
Take easy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By the way

光頭佬是個很妙的人(希望你不會介意光頭佬這個稱號--)
一個彷彿活在自己世界的人
很高興認識你囉!!
請多多指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a7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